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購入ADA NA Thermometer J / Clear type


其實只是掛缸式的溫度計,但有這個價錢簡直是有點兒那個,雖然我也買了。


這個溫度計有透明和白色的兩個選擇,我選了透明是因為白色好像比較普通了,

但回家才發現透明是給噴砂超白玻璃缸使用的,不過買了算吧。

論實用還是白色較好,因為觀察溫度有一定的難度。


大家看到多少度了?

可能天氣太寒冷了,50瓦特的暖管好像不管用了,又要破費買多一支了。

另外一提的是溫度計的長度,我的玻璃缸的厚度是約6毫米的,應選用6毫米厚的溫度計,

而我覺得太短沒有選用,溫度計的長度應因玻璃缸的高度而定的,

縱使較高的玻璃缸會使用較厚的玻璃。

最後就是當我購入這種溫度計才發現有這個問題,

那就是水族箱內的螺類會把我這個溫度計撞掉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