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

購入ADA Food Funnel Green-Glow


這個應該是絕版的東西了,來看看是什麼樣子吧。


應該猜到放什麼吧,那就是放給食器,樣子是漏斗型,


放上去感覺不太安全的,一碰到就掉下來了,

怎說給食器都是玻璃嘛,還是放回Clear Stand吧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從產品名稱上面有green glow看來,
    這應該是和舊款燈具(ADA 604等)搭配的餵食漏斗;
    塑膠燈殼上方有個蓋子,
    打開後有個洞,
    應該就是用來放這個漏斗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是這樣嗎?我還以為是這樣放置餵食器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因為我也有一個玻璃版的,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,原來如此,那個我以為是塑膠製的。

      你的網誌我有在看啊,內容很仔細﹗

      刪除
  3. 唉呀, 網誌已經荒廢好久了, 真不好意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怎會呢,你的網誌讓人獲益良多啊,現在我更新也變得懶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