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購入ADA Pollen Glass for AIR及贈送的Product Guide及Concept Guide


這個是超冷門的東西,應該沒甚麼人買,買它不如買氣石或是二氧化碳細化器,

因為細化器是同等價錢的。


側面可看到「For AIR」的貼紙,析別是不是打氣用的。


外形跟細化器一樣,只是白色的細化片比較粗糙,



由於整個細化器的玻璃管沒有轉彎,所以接駁氣喉就要拐彎了。

接著還有贈送的Product Guide及Concept Guide,


但太薄了吧,也沒有甚麼值得看,來看看內頁吧。



另外發現新產品,Do!aqau的新魚糧,4種不同造景的包裝,但裹面的東西是一樣的。



有人能告訴上圖是甚麼東西嗎?又是新產品?


應該是時候出版新的目錄嘛,難道只有Ipad版的就算了?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問你d Product Guide及Concept Guide係點樣先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日本店鋪免費贈送的,我想不久本地店鋪也有的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見到你本野真係好吸引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,之前還有二十週年的小冊子,你有拿過吧?

      刪除
    4. 二十週年果本我有,我只係欠呢本,真係好期待

      刪除
    5. 再等等,很快應該有的了,不過我想應該是英文版吧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