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總瀏覽人數達到10000,感謝大家的支持﹗

 

致各位觀看此網誌的朋友︰

總瀏覽人數達到10000,感謝大家的支持﹗

感謝香港、台灣以及其他海外的朋友﹗

雖然回覆人數根本是沒有,但感謝每一位瀏覽過我的網誌的朋友﹗

最初設立網址也是個人的興趣,分享自己認識的知識,

當然,當中我還是比較少參考資料,但也有很多都是前輩分享的知識得來的。

水族這門學問真的很不簡單呢,現在我加入水族行列剛好一年,還在摸索中,

有很多魚我還沒有養過,有很多草我還沒有種過,這一條路真的漫漫長,

如果你看過後覺得水族是十分有趣的話,歡迎你加入,

而其他水族玩家,也一起來向你的家人、朋友或其他推薦水族吧﹗

最後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網誌,其後我也會努力更新的﹗

謝謝各位﹗

站長

奧斯卡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